Yun.

秦霄贤×你

秦霄贤×你

  

勿上正主!!!

  

    

  霸道总裁的嘴是什么味道的?


  你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但是,你不敢亲


  “秦总”


  没错这个人是你的老板,你喜欢他


  “放那”


  他很高冷(非常非常高冷)


  “你说,他会不会喜欢我?”


  “你疯了?”


  你再一次被闺蜜打破幻想


  但是你也不是莫名其妙这么幻想的


  有一天


  “别烫着”


  你被秦总的话吓了一跳,他在关心你?


  “好嘞”


  还有一天


  “顺手给你带的早餐”


  “谢谢”


  又有一天


  “删了”


  “啥?”


  “刚才加的那个男生的微信删了”


  你不得不这么想了


  这天秦总带你吃饭,你想给他挡酒,但是

他还是喝醉了


  他们让你把他送回去,作为他的助理,你也只能送回去了


  你把他扶回去,说实话真沉


  “秦总?”


  他没理你,你把他放到沙发上,手没来得及放开,导致他把你一起拽倒


  “别走”


  你趴在他身上


  你愣了一会,看着他的嘴,感觉很好亲,伸手摸了摸


  你莫名其妙的就亲了上去,软软的


  原来霸总的嘴这么软


  他突然睁开眼,你被吓得赶紧站起来


  “怎么?不亲了?”


  “你不是喝醉了吗”


  “这才几杯啊”


  “我我我,我走了”


  “别走啊,亲都亲了”


  你被他这么一调侃,脸红的不行


  他站起来抱住你


  “我喜欢你,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我……”


  “看不出来没关系,现在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我也喜欢你”


  听了这句话,他抱的更紧了,你拍了拍他,想说点什么,却被他的吻堵了回去

评论(3)

热度(3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