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秦霄贤×你

秦霄贤×你

  


  你:“封心锁爱了家人们”


  闺蜜:“?”


  你:“钥匙放的有点高,189能够到,183也行,其实176也差不多”


  (你喜欢的三个明星是这个身高)


  这正巧被路过的秦霄贤听到了,你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笑了一下,你也没在意


  “姐姐”


  “怎么了”


  他天天叫你姐姐,你刚开始真的接受不了,后来也就习惯了,接受不了是因为,你怕忍不住和他表白……


  “姐姐!”


  “?”


  “你猜怎么了!”


  “怎么了?”


  “刚才我看见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猫!”


  你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可爱,明明看着很凶


  这天你发现,他也不是不凶


  你去公司找他


  “老秦?”


  “说了多少遍了?!你怎么还犯错?”


  他正在训人


  他看到你来了,马上变了脸


  “姐姐”


  “你刚才怎么这么凶”


  “啊?吓到姐姐了吗”


  “没有,就是感觉挺帅的”


  “啊?姐姐不是喜欢可爱的吗”


  “?”


  你突然想起,一个月前你和闺蜜说你喜欢可爱的,没想到被他听到了,可是你说的是小狗啊!


  “那个……”


  “?”


  “其实我说的是小狗”


  “啊?啧……”


  他突然拽住你,关上门,看着你


  “怎……怎么了”


  “姐姐,你怎么不早说,害我装这么久”


  “你也没问啊”


  “其实我183,穿个高点的鞋也可以189,弯弯腰176也是没问题”


  “?”


  “我喜欢你,当我女朋友好吗”


  “好”


  好吧,你这些话都是说给他听的,没想到他还真听了

评论(6)

热度(2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