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秦霄贤×你


  什么是错过?错过就是你我擦肩而过,却未曾说话


  

秦霄贤×你

  

勿上正主!!!


  你和秦霄贤是同学,你暗恋他,好像是除了他谁都知道


  这天你和闺蜜跟往常一样,在操场散步,看到了不远处的他


  “你看我发型怎么样!!!”


  “可以可以!!!”


  你和他擦肩而过,你用余光看了他一眼,还是一样的帅


  等到他走远了你才敢激动


  “好帅!!!”


  这已经是你的常态了,因为你们只是朋友

  

  等到下午,你们一起,聚餐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输了


  “加微信!!!”


  他们让你和别的男生加微信


  “啊?算了吧”


  “别啊,加一个呗”


  你看了眼秦霄贤,还是去了


  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他后面都不是很活跃


  “你今天怎么了”


  “什么?”


  “你不是很开心”


  “没事”


  说完他就走了


  第二天,你们还是在操场散步


  你们又擦肩而过,这次你回头看他了,你发现


  他也在看你


  你慌了,赶紧回过头


  他却叫住你


  “啊?”


  他向你走过来,你闺蜜也早就跑了


  “你能不能把他删了”


  “什么意思?”


  “我吃醋了”


  “?”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后来你才知道,原来他也早就喜欢你了,也是,除了你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你


  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当你看向他时,他也在看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