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就算吵架也不能分手


  秦霄贤×你


  勿上正主!!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秦:“你这话什么意思?!明明是你和那个男生走的太近!”


  你:“我们早就认识了好吗?要是真有事还有你什么事!”


  秦:“……”


       说完这句话你愣了,你也没想到你会说这么狠


       秦霄贤没有说话,拿着外套就走了


       关上门的那一刻你忍不了了,坐在沙发上哭了起来


       你们在一起两年了,多多少少会有些吵架,但这次真的很严重,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事让你情绪不好,也可能是……淡了……



  闺蜜:“真的假的?这么严重”


  你:“不然呢?”


  闺蜜:“那你不会想分手吧?”


  你:“那不能,吵架归吵架,分手可不行”



  何:“你怎么就跑出来了!”


  秦:“那我也生气啊!”


  何:“那你跟她讲讲啊,你不能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啊!”


  秦:“……”


  何:“怎么的?要分啊?”


  秦:“不分,吵架归吵架,不能分手”


       第二天闺蜜跟何九华一交流,好家伙,果然是情侣


       你们僵持了好几天,谁也没给谁发信息



  你:“怎么办?好想他”


  闺蜜:“……”



  秦:“怎么办?怎么哄”


  何:“……”


       后来何九华也是没想到什么好办法,但是老秦忍不了了,于是下班就买了好多好吃的,回家了


       你看到他的时候愣在了那里,心想怎么了这是回来和好了?


       可他什么也没说,放下吃的就去做饭,你知道这是在给你找台阶



  你:“我来帮你吧”


  秦:“你把菜洗一下”


  你:“好嘞”


       你们没有交流,你想开口说什么,但没说出口



  秦:“那天的事,我也有不对,首先我不该跟你急,但是你也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跟他这么近,毕竟我们是情侣,然后我为什么回来,没错忍不了了想你了”


  你:“哦”


  秦:“哦?”


  你:“我的意思是,我错啦~”


  秦:“这还差不多”



  你:“这次吵的这么狠,你有想过分手吗?”


  秦:“没有”


       这两个字没有丝毫犹豫,你知道他爱你,你也爱他

评论(1)

热度(96)